给 我 信 亮

戒亮,勿cue
想找回以前那个写他都没有勇气写全名的自己,而不是一想到他就石更

关于短篇乌领梦谈

想了想还是打tag,短篇最好还是配合这个说明看吧。


这一篇是填的第四个坑,桃花白龙那个,为什么要先填这个,当然是因为这篇最短(。

是架空remix短篇。本来写了更多的内容,但是还是留给下一篇的史向吧。这一篇只当玄幻看便罢了。

亮的形象我只选取了两个侧面来着重写,一是庇佑生灵,二是受人之恩,全力以报。


信的形象也一样,两个侧面,傲慢、恻隐。


乌领就是武陵,后来的武陵桃源。历史上曾经被九黎占着。九黎就是后来的苗瑶。桃花枫叶蝴蝶,苗绣银饰毒蛊那个苗瑶。但我可能没写太清楚……


如果觉得ooc了,我在这里先跪好。

对不起!我还是太弱了!😭

评论

热度(14)